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科学家讲党史党课第二讲: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科技自立自强 开创学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0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科学家讲党史党课第二讲:

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科技自立自强 开创学会发展新局面

 

 

      根据中国科协提出的“百名科学家讲党史党课”活动要求,2021年8月6日,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科学家讲党史党课第二讲: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科技自立自强 开创学会发展新局面”主题党史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的102位理事和3位监事参加线上会议,学会办公室人员列席了现场会议。会议由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幼怡教授主持,学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董尔丹院士做主题报告。

 

 

 

 

      董尔丹院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强调作为科技工作者为国家科技发展做贡献是职责所在,我们学会作为医学专业学会,必须在立足自身专业的基础上,自立自强,站在国家和民族的高度上发展学会工作,服务回馈社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