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党史学习第一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9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党史学习第一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2021年4月29日,根据中国科协提出的“百名科学家讲党史”活动要求,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党史学习第一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主题党史学习会议。在线学习的理事及会员共60余人,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许红主持,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幼怡主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从1921—2021,我党的百年历史征程,足以见证我党强大的号召力、顽强的生命力。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张幼怡理事长最后部署了学会的党史学习工作,要求每个专委会党小组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它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性、常态性工作去抓,要有行动、有成效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