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科普专题

 

关注

 

关注

2013国际病理生理学教学研讨会暨金陵医学教育论坛——共享资料

发布时间:2015年2月18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13国际病理生理学教学研讨会暨金陵医学教育论坛 (2013 Jinling International Forum on Medical Education of 21st Century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for Pathophysiology, JIFME 2013) 于2013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钟山宾馆(江苏省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和江苏省病理生理学会共同承办,江苏省心血管病分子干预重点实验室协办。

以下的课件是国内外几位知名教授在会议上演讲用的PPT,他们愿意贡献出来作为交流的资料(版权仍属原作者,禁止用于做商业用途),以供病理生理学专业的老师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