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与北医心血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0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与北医心血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9月19日,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与北医心血管所联合党支部成员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为主要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久经岁月的珍贵文物、弥足珍贵的手写物料、让人身临其境的布景、一幅幅定格历史的泛黄照片,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背景下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生动地描绘着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同时让大家多角度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党的历史,是一部生动的教材,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始终激励着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这次学习参观,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我们所处的和平年代,是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是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的。同时,大家对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规划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学以致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