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免疫专业委员会协办第十一届棒棰岛肿瘤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免疫专业委员会协办第十一届棒棰岛肿瘤前沿论坛

 

 

      第十一届棒棰岛肿瘤前沿论坛暨首届金凤肿瘤高峰论坛于2023年3月27-29日在西部(重庆)科学城隆重召开。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免疫专业委员会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强作为论坛秘书长,委员杨庆凯、王红霞、陈俊、陈崇作为大会报告嘉宾参加了论坛。专委会秘书李晓东,委员金必莲、胡颖、郭向前、刘玉,青年委员彭飞、崔柏、王自峰等受邀参会。

 

免疫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强教授作为论坛秘书长

 

免疫专业委员会委员杨庆凯、王红霞、陈俊、陈崇作大会报告

 

      来自全国几十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肿瘤免疫基础研究、转化研究以及临床诊疗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交流探讨,展示我国肿瘤免疫领域原创基础研究的最新进展。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中有两院院士3人、“国家杰青”、“长江学者”共49名,“四青”人才43名,报告嘉宾均是近两年在Nature、Science、Cell等高影响力学术期刊的论文发表者,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论坛还设置了墙报交流展示环节,免疫专委会青年委员崔柏的墙报“The oncogenic N6-methyladenosine modification of DROSHA in breast cancer stem cell maintenance”获得优秀墙报好评。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免疫专业委员会作为协办单位之一,既为本次论坛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与学术支撑,又借由本次论坛提升了专委会在全国同行中的影响力,同时也发挥了专委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免疫专委会青年委员崔柏的墙报获得优秀墙报好评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免疫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