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秦树存教授获得欧洲氢分子生物医学研究会颁发的 “氢分子研究杰出领导”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0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秦树存教授获得欧洲氢分子生物医学研究会颁发的“氢分子研究杰出领导”荣誉称号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理事、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一届和第二届生物活性小分子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和第九届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氢生物医学科普教育基地主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秦树存教授获得欧洲氢分子生物医学研究会颁发“氢分子研究杰出领导”荣誉称号。秦树存教授长期致力于脂蛋白代谢和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分子机制和氢分子干预效果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这个奖项是对秦树存教授在氢医学研究成就的褒奖和肯定,也是对中国专家氢医学突出贡献的认可。

 

授予秦树存教授的“氢分子研究杰出领导”荣誉证书

 

      注:欧洲氢分子生物医学研究会(European Academy for Molecular Hydrogen Research in Biomedicine)致力于推动氢分子作用机制的研究、氢分子在预防和治疗疾病中的应用和氢分子相关知识的传播,并组织相关的学术会议。研究会主席由斯洛伐克科学院的心血管专家Ján Slezák教授担任。委员会成员由来自斯洛伐克、捷克、英国、法国、德国、塞尔维亚和俄罗斯等国家的医学和生物学领域研究氢分子医学效应成绩卓著的专家组成。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氢生物医学科普教育基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