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2022年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年终会议总结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22年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年终会议总结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委会)于2022年11月20日上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年度总结会议,全体青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深入交流。中国病生学会总会徐明教授也莅临指导并作了开幕致辞,首先对青委会年终总结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虽然今年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但青委会在过去的一年里也力所能及地开展了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青委会成员明年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青委会主席艾玎教授随后做了2022年青委会的工作汇报,简要回顾了这一年以来青委会在学术交流、公益活动、科普宣传等方面开展的各种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明年青委会拟开展的活动计划。同时,会议也按照相关程序对增补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系梁会副研究员为青委会新成员进行了讨论和投票,并最终形成报告提请中国病生学会总会审核。

 

 

      青委会党小组组长杨力明教授也对2022年的党小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同时给全体成为上了一次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党课。成员们也认为这也是在深入学习 “二十大精神”之际,再次深刻领悟“建党精神”的内涵,对推动青委会的中心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最后,艾玎教授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希望青委会全体成员积极发挥青年人的智慧和干劲,不断拼搏,努力践行“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成绩,助力开拓青委会工作新局面。会议由青委会秘书长郑俊克主持。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