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3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会议时间:2022年4月13日14:00-15:00

 

主 持 人:董尔丹副理事长 

 

参会人员: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30多人(线上)。此外王琛副秘书长、学会秘书处赵蓓蕾、李盈佳、张爽、张东星以及北京大学心血管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记 录 人:王琛 

 

会议议题:深入宣传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内容:会议主要议程是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董尔丹副理事长主持,由学会秘书处与北京大学心血管研究所联合党支部聘请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理事,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院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庹勤慧教授,作题为“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的主题报告。庹勤慧理事首先简要介绍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其主要内容包括立法制度、选举制度、监督制度及议事制度。接着她从此次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主要精神、代表参加审议和提出意见建议情况以及她个人履职情况等六方面作了详细报告。大家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在岗位上,鼓足干劲、勇毅前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1: 线上参会的各位常务理事及现场参会人员

 

 

        图2: 董尔丹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图3: 庹勤慧理事作了题为“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的主题报告,深入宣传学习两会精神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