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喜讯|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推荐两家基地获批2021-2025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命名

发布时间:2022年4月7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喜讯|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推荐两家基地

获批2021-2025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命名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首批800个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高度重视申报推荐工作,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申报。最终,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机能实验教学工作委员会推荐的温州医科大学眼健康科普馆、安徽医科大学人体结构与功能医学科普教育基地(实验教学中心)成功获批命名。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的重要载体,是重要科普基础设施。是中国科协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服务而设置的。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将继续为全国科普教育事业输送新动力,所推荐获批命名的基地将继续按照《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创建与认定管理办法》,因地制宜,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助力提升社会整体的科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