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会员参加国际病理生理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会员参加国际病理生理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为纪念国际病理生理学会成立30周年,国际病理生理学会总部于2021年11月29-30日召开了线上纪念大会。我学会副理事长、国际病理生理学会副主席、华中科技大学王建枝教授受邀做了题为“Pathophysiology in China”的特邀报告,介绍了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的发展历史和病理生理学的科学研究进展,还着重介绍了在中国医学教育中病理生理学科的重要地位和教学改革。

 

 

王建枝副理事长介绍中国病理生理学教学情况

 

 

      我学会的青年委员会接到会议通知后,积极组织青年会员提交会议摘要。华中科技大学的王香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肖晗和姜允奇、深圳大学的张城林、天津医科大学的李博川、第三军医大学的曾春雨和王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王志昊分别在会上介绍了他们的科学研究成果,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青年会员在线上向大会分享科研成果的部分截屏图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办公室供稿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