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3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党委部署,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委会委员和青年委员参加了会议,主任委员刘立新以“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专题暨学习动员大会内容解析”为主题,内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讲座。

 

 

 

 

      刘立新教授指出,学党史是牢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在学以立志上下功夫,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好前进的方向盘。在学以增智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加大技术调研、市场调研工作力度,把新项目立项调研任务贯穿在全年工作中,以创新驱动提速医学科技发展。

 

 

 

 

      讲座之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从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以创新驱动提速医学科技发展,用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