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高峰论坛在暨南大学和清远市召开

发布时间:2008年6月10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高峰论坛于200861-6月4分别在暨南大学和清远市分两阶段召开, 61日晚在暨南大学举行了预备会,62-6月4在清远市举行主题会议。北京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第二军医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南方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河北承德医学院及暨南大学的有关专家参加了这次论坛。高峰论坛主题会议由副主编王华东教授主持,主编陆大祥教授就杂志近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他首先对中国科协、中国病理生理学会、暨南大学的各级领导、编委会的全体专家及长期关心和支持杂志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杂志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详尽的介绍。随后暨南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焕敏教授讲话;编辑部主任胡巢凤教授汇报了编辑部的工作情况;接着与会专家对杂志的现状和将来的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中国病理生理杂志》二十三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杂志的水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暨南大学、暨南大学科技处和广州市祈福医院对此次会议提供了宝贵的支持。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编辑部 

2008年610